關於功發

關於功發

品質 服務 誠信

功發鋼構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 67 年,從事廠房及住宅 SRC 鋼骨設計及規劃施工、鋼構設計圖及估價、施作、各式鐵門、鐵捲門、廠房大門、各式鐵架、鐵窗、鐵材加工品製售...等工程承包,一直秉持著品質、服務、誠信的原則,以作出最佳口碑為目標,一步一腳印穩健的發展,長期以來也贏得各界客戶的讚譽。
本公司承包工程範圍廣大,除了民營機構以外,也參與到政府機關建設工程行列,公共工程先後承作竹南啤酒廠,大城鄉台電工程,台中科博館植物園及彰化基督教醫院工程...等。秉持高生產力、高稼動率、高品質等三高原則,並以一貫化的生產作業流程,因應客戶快速精確的需求。
功發鋼構於 2010 年遷址於線西彰濱工業區,相信以我們競爭性的生產施工成本及優異的品質,確信委託我們製造施工,不論是在價格或是品質上,絕對可以符合客戶的需求。
客戶的利益與指教是我們成長最大的動力,我們將不斷的創新、進步,本著專業技術、品質第一、服務至上原則,永遠保持感恩回饋之心,願功發鋼構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永遠是你最忠誠信賴的夥伴。
竭誠歡迎您與我們進一步聯繫!